•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市供电“三道关”助力冬季电取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庞利鹏 2017-12-21 17:5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2月2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庞利鹏)冬至将至,天气越来越冷,冬季取暖成了时下最大的民生问题。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主动行动,通过把好“三道关”,助力群众冬季电取暖。

  把好“需求关”。组织各供电所深入农村,通过大喇叭广播、入户走访、与村双委座谈等方式,进一步了解群众是否还有电取暖需求,并当场造册登记,及时制定改造方案,确保满足群众电取暖需求,助力冬季取暖。

  把好“服务关”。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已经实施“煤改电”的农村、学校、敬老院等地,义务帮助检查电力线路、电锅炉等设施,详细查看是否存在用电隐患,及时帮助整改,确保冬季电取暖用电安全。

  把好“宣传关”。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线上,充分利用网络媒体优势,通过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及时发布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线下,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及现场宣传优势,通过沙河报、在社区张贴安全用电告示、在农村、集市散发宣传材料、现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等方式,使广大客户充分了解取暖大负荷下安全用电的必要性、重要性,助力冬季电取暖。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保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