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做好冬小麦灌溉用电服务工作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庞利鹏 2017-12-21 17:5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2月2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庞利鹏)“这几年,供电所的同志们不但把电线架到了地头、变压器给换了大个的,而且经常来到地头给我们搞服务,你看,这小麦过冬水说浇就能浇,他们的服务真周到啊!”

  冬日的农村大地,一片荒凉,唯有片片绿色的麦田点缀着苍茫大地。而在沙河市北掌村南的土地上,不但有绿色的点缀,身着红色马甲的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北掌供电所的服务队员们,也给这片大地带来了丝丝生机和活力,他们尽心尽职的服务,让正在为冬小麦灌溉的村民宗县印感谢不已。

  入冬以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积极行动,在全市实现“井井通电”基础上,再增措施,以“三个强化”做好冬小麦灌溉用电服务工作。强化灌溉设施用电隐患排查,组织14个供电所对全市灌溉电力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整改隐患6处,更换低压线1200米。强化安全宣传,深入农村、集市、田间地头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散发宣传材料2000余份,提升了广大群众安全用电意识。强化优质服务,各供电所成立了冬灌服务小分队,在田间地头巡视、开展义务服务,及时为农民解决用电问题6件。由于行动早、措施强,目前,该市20多万亩冬小麦已开始第一轮灌溉。

  “你看这麦子水喝得多饱,明年啊,又是一个丰收年!这可是你们电力人的功劳啊!”望着正在汩汩喝水的冬小麦,宗县印仿佛已经看到了来年的好光景!这光景,凝聚着农民的心血,也饱含着电力人的辛苦!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保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