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做好环保治理工作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17-10-24 22:1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0月2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加强环境保护和环保关停企业集中整治的有关要求,确保政策性关停客户停复电工作执行到位,10月22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精心安排部署,全面强化对政策关停客户的执行和监控稽查力度,确保该项工作不打折扣的执行。

  该公司成立环保治理停复电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相关部门职责分工和工作流程,细化实施方案。一是组织开展对相关文件精神的宣贯学习,完善工作协调机制,确保各项政策及时响应。二是加强与政府沟通配合,严格按照政府停电措施实施停电,并及时做好反馈工作。三是完善停电客户档案资料整理,建立“一档一册”,将各供电所停复电情况统一纳入统计口径,并留存影像资料。四是加强对停电客户的监督力度,通过在线监测实时查看电量和负荷变化情况,强化停电现场巡查力度,发现用电异常及时处理上报。

  同时,该公司还加强对相关部门开展情况的监督评价,对执行不力、工作不到位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予以通报、考核,坚决杜绝违规用电情况的发生。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