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组织全员体检 为员工健康护航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齐彦红 张浩 2017-11-20 21:3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20日讯(记者齐彦红通讯员张浩)11月16日-17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开展2017年度员工体检活动,为该公司的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共301人进行健康体检,为员工健康护航。

         此次健康体检,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到该公司为员工健康检查。体检项目有心电图、胸透、血常规、乙肝五项、B超、碳十四等二十个项目,体检项目多,检查全面。

  为了不影响该公司正常工作,让职工合理安排体检时间,该公司提前将体检内容、安排及注意事项,通过网讯通下发至各部室、供电所,确保了体检活动的有序进行。体检过程中,该公司员工与医生积极互动,通过体检对自身的身体状况有了更详细的了解,起到了“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防病治病目的。

  据悉,该公司每年都会开展一次员工体检活动,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关爱员工、以人为本的理念,极大的增强了该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企业的关心和爱护。

关键词:平乡供电,体检,健康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