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齐彦红 张浩 齐红燕 2017-11-02 17:4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2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浩 齐红燕)随着平乡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不断深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文明县城创建工作,10月23日,该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世纪明都社区开展“进社区、问诉求、送文明”活动。

  该公司志愿者们在入户走访过程中通过向居民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倡议书、征求意见卡等形式,提升广大群众对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知晓率、满意率和支持率,引导广大群众爱护家园,提升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巩固好文明创建成果。

关键词:平乡供电,文明创建,志愿者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