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供电开展农村电力设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17-11-16 23:1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1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11月12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供电辖区内的电力线路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周围天然气管道与配电线路存在安全距离不够、管线搭接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保障客户用电安全。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对电网、天然气管道的安全运行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该公司按照“不留一个死角,不放过一处隐患”的原则,加大巡视检查力度,逐村逐户进行拉网式安全用电排查,对天然气管道施工单位存在违章施工或新建天然气管道与原有的配电线路安全距离不足又未采取有效绝缘隔离的现象,及时向施工单位下发《安全隐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到位,并做好相应的登记。同时,该公司还深入开展农村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着重对天然气管道和电力线路之间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防范措施进行宣传普及,使客户了解安全用电常识,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该公司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活动,对排查出的隐患点进行认真梳理,检查隐患点整改落实情况,彻底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沙河供电,隐患,排查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