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严防外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17-10-25 19:4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0月2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一旦误碰搭挂导线,不仅影响电力供应,极可能造成触电事故。”10月23日,在新城镇小屯桥村建设用地上,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与当地政府联合对施工环节全程监督,并向机械操作者讲解注意事项,规避外破风险,确保电网安全。该公司始终紧绷安全弦,以内外联动,狠抓“防外破”工作。

  一是牢固树立防外破意识,增强外破可控、可防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防死守的态度,超前防范、牢牢盯住每一个外破隐患点。二是加大线下施工作业现场的巡视力度,并开展“拉网式”巡查,对设备、输电线路运行的外部环境进行一次全面诊断,及时掌握可能存在的外破危险点。三是积极与地方政府及相关单位建立高效的外部联控机制,根据输电线路供电区域,责任到人,包干到点,对线下违章取土、线下施工等外力破坏行为,由相关部门及时介入,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最大限度消除外破隐患。四是把吊车、工程机械和大型农机操作人员作为重点,收集基础信息,并与政府有关部门合作,强化安全施工意识和防范能力。

关键词:沙河供电,电力,安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