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用心服务群众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韩晓东 2017-09-21 17:2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韩晓东)“为什么我家用电比周围邻居家用电快?我这交了一百了,为什么还有短信来通知我欠费?”9月10日,王大爷来到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官庄供电所询问电费情况。

  “大爷您看,这是您上个月的用电扣费记录,这张银行流水单显示您交过的电费。您再继续看这张,电费已经入账,您收到的那条短信是上周欠费时的账户金额,这我们不会算错的。”营业员说道。“那好,这个欠费短信我弄清楚了。那么家中用电过快是什么原因呢?”

  “可能是室内存在漏电情况,也可能是有其它用电器在‘作祟’,这要到现场才能找出原因。我们现在去你家看看,到底是什么在消耗电量,马上帮您核实。”台区经理小张来到王大爷家,“电表各项功能正常,示数准确,不是电表的问题。”此时,客厅的冰箱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这台冰箱能效低,耗电量大,如果冰箱24小时一直开着,每个月也会消耗三四十度电。所以您家用电量大,都是这台冰箱引起的。”听完解释,王大爷恍然大悟:“原来是这台冰箱惹的祸。谢谢您们,终于找到原因了。”

关键词:内丘供电,用心服务,点赞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