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姚志营 2017-07-04 21:3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4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姚志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在今年6月份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积极行动,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相关部门和供电所开展了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的节能宣传,以“工业低碳发展”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活动。活动期间,该公司在深入企业、社区开展现场宣传的同时,积极运用微信等新媒体,积极宣传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要求和国网公司节能减排举措。

  一是在公司系统内广泛宣传国家《“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十三五”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方案》、《“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等相关要求,利用多种媒体与平台,宣传节能文化、普及节能知识、提升环保意识,培养全体员工勤俭节约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二是向社会大众传播公司建设坚强智能电网、促进清洁低碳的发展理念,宣传公司在服务新能源消纳和分布式发电健康发展,实施电力需求侧管理、电能替代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三是向广大电力用户宣传和普及节能节电知识,倡导节能低碳的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推动全民加快向绿色低碳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转变。

关键词:平乡供电,节能,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