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组织参观前南峪抗大纪念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浩 李亚楠 2017-07-04 21:3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4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浩 李亚楠)为热烈庆祝建党96周年,开展“迎七一、忆党史、跟党走”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团员代表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前南峪抗大纪念观进行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全体党员在前南峪抗大纪念馆瞻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当时艰苦卓绝环境下工作学习战斗的情况,参观学习了前南峪村党委继承和发扬抗大精神,用抗大精神鼓舞、激励指导新农村建设,把前南峪变为富裕先进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感人事迹。在抗大纪念馆前,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枭书记号召公司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大力弘扬抗大精神,向郭成志学习,做郭成志式优秀共产党员,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平乡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平乡供电,前南峪,参观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