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县供电公司:解决树线矛盾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王光远 刘军 2017-06-29 11:5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8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李宁宁)“小心!注意别碰到线!修剪下来的树枝尽可能不要放到下面的农田里……”6月27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组织线路工作人员对危及线路运行安全的通道内树木进行集中修剪、砍伐和清理工作。同时,结合区域特点,大力宣传,营造氛围,稳步推进树障清理工作。先后在村镇街道、人员密集区采用张贴树障清理告知书,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宣传单等形式,宣传线路通道内树障对电力设施的危害性,提高群众对树障清理的认可度。

  气温高升,负荷增长,当前,正值树木生长高峰期,雷雨大风天气时有发生,部分输配电线路安全运行遭到威胁,供电压力与日俱增。为了确保输电线路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稳定运行,巨鹿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树障清理工作,为电网安全度夏开道护航。

关键词:巨鹿县,供电公司,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