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河北10公里超级联赛邢台站开始报名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郭文静 2017-06-14 16:4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河北10公里超级联赛第2站——邢台站比赛将于7月2日在我市开赛。即日起,符合报名条件的个人或团体均可登陆河北10公里超级联赛官方网站(http://www.hb-10k.com/)进行报名,报名额满为止。

  据悉,邢台站比赛由省体育局、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赛事规模为2000人,包括10公里长跑和3公里体验跑两个项目,每个项目均有1000人参赛。10公里长跑项目分为个人和团体组别,其中个人组别分青少年组和成年组;团体组每队人数限制为5人,男女均可。

  10公里长跑路线绕经七里河体育公园东门、守敬南路、百泉大道南侧辅道、七里河健身绿道、滨江南路、七里河南岸景观道、守敬南路、七里河体育公园东门;3公里体验跑路线绕经七里河体育公园东门、守敬南路、百泉大道南侧辅道、七里河健身绿道、守敬南路、七里河体育公园东门。

  比赛设置单站个人、单站团队和年度奖项。其中年度奖项是针对在河北10公里超级联赛中完赛至少3站的选手。此外,所有参加10公里项目并在规定时间内完赛的选手、所有参加3公里项目并完赛的选手、任意参加3站10公里项目并完赛的选手均可获得相应奖励。

关键词:河北,超级联赛,邢台,报名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