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供电:“英杰创新工作室”荣获两项省级荣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柴森伟 2017-06-07 09:1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7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柴森伟)6月5日,从邢台市总工会获悉,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英杰创新工作室”荣获“河北省工人先锋号”和“河北省劳模创新工作室”两项省级荣誉称号。

  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英杰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0年1月,有核心成员26名,其中高级工程师4名,高级技师4名,工程师(技师)4名,研究生学历5名。创新工作室设专家顾问组和生产、营销、安全通信、政工、基层多经5个专业创新团队。

  自“英杰创新工作室”成立以来,吸引了该公司一大批杰出和青年人才,促进了公司的电网建设、生产运行、技术革新、QC等方面工作的提升,并产生了很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研发创新项目115项,取得国家专利11项,取得省部级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市级一等奖5项,提升经济效益明显,其中试温蜡片带电补贴装置、设备带电清扫装置、变压器检修安全防护装置等38项创新成果分别在省、市、县推广使用,在公司系统产生经济效益620万元。

关键词:巨鹿,供电,英杰创新工作室,荣誉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