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供电:开展“防灾减灾日”紧急疏散应急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2017-05-26 11:2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6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上午10时,伴随着一阵急促的消防警报和哨声,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组织办公大楼内各单位工作人员70余人开展了地震紧急疏散应急演练活动。

  据了解,该公司十分重视此次的紧急疏散演练活动,专门成立了演练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召开紧急疏散演练专题会议,进行了地震逃生的专门培训工作,制定了完善的演练方案及要求,各单位提前学习掌握地震防护技巧,了解疏散路线和相关注意事项,各单位分工合作,确保了演练顺利成功。在演练现场,随着第一声哨响,参演单位双手护头就近躲避在安全的地方,待第二声哨响公司员工按提前计划的逃生路线有序撤离。

  此次演习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干部员工的防震意识,还使大家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了抵御和应对地震事件的能力。

关键词:新河,供电,防灾减灾日,演练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