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供电落实市公司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庞利鹏 2017-05-15 15:1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庞利鹏)5月3日,市公司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2017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后,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5月4日立即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胡建昭总经理和王燕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工作部署上来,并结合沙河公司实际,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

  一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国网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求,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尤其要抓实基层党支部建设,在真学实做上持续深化拓展,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二是始终抓牢安全工作,强化本质安全水平,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督导力度,全力做好迎峰度夏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加快电网建设进度,配合做好500千伏线路过境属地化协调,以及农网改造升级、灾后重建等重点项目,按照里程碑计划完成建设任务。四是继续深化优质服务,重点做好园区服务和投诉治理工作,以高效服务塑造一流形象。五是强化经营管理,严控各项成本,牢牢抓住营销量、价、费、损,堵塞管理漏洞,提升经营效益。六是深化依法从严治企,以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为契机,抓实打好问题查找、整改“攻坚战”和“主动仗”。七是深化从严治党,全面压实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提升队伍素质,确保公司和谐稳定局面。

关键词:沙河供电,落实,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