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供电公司主动服务校园安全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谷丰 2017-02-16 16:1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真是谢谢你们了!每次开学头里,咱们供电人员都主动替我们排查隐患问题,这下学校开学就可以放心安全用电了。”2月10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分组走进辖区内各所学校,仔细检查校内供电线路设备,及时发现整治安全隐患,为开学师生安全用电提供保障。

  寒假即将结束,学校开学在即,沙河公司以隐患排查为抓手,以安全用电为目标,扎实推进本质安全进校园专项行动,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用电良好局面。一是提前部署,迅速行动,按照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任务明确到具体部门、具体岗位、具体人员,压实压紧校园排查治理责任。二是结合学校用电特点,对校内变压器、配电箱等电力设备细致排查,重点对教学楼、宿舍等区域用电设施进行检查,做到应查尽查,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三是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并向学校进行反馈,下发整改通知,积极帮助解决消除隐患。四是以隐患排查为契机,同步开展用电服务调研,积极做好后续跟进服务,全力满足学校用电需求。

  下一步,沙河公司还将继续开展本质安全进校园专项活动,对学校用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进行“回头看”,同时加强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确保师生安全放心用电,营造健康和谐校园用电环境。

关键词:沙河供电,服务,校园,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