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达活泉街道以文艺汇演传孝道美德共建文明城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侯燕 2017-04-25 16: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5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侯燕)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达活泉街道积极组织以“争创文明城市,共建美丽桥西”为主题的系列文化活动。

文艺汇演活动。

  4月24日,温馨社区在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传承孝道美德共建文明城区”文艺汇演活动。百余名群众演员登台表演,其中原创节目14个,诗朗诵《家风》、歌曲《孝敬父母》、舞蹈《爷爷奶奶和我》等节目紧扣争创主题,形式内容新颖,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教育意义,吸引500余名群众自发观看。

  社区居民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称这是在家门就能享受到高雅艺术,不仅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居民文明意识,还让大家对文明城区创建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加了共创精神文明城区的信心。

关键词:达活泉街道,温馨社区,孝道,文明城区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