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桥西区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健康徒步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筝 2017-04-18 10: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1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筝)春暖风和日丽,运动强身健体。4月15日,邢台市桥西区700余名干部职工在春暖花开的大好时节举行了徒步活动。

徒步参赛者。刘筝 供图

  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体育锻炼已成为人们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桥西区总工会本着“全民、环保、健康”的理念,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举办了此次活动。“徒步行”得到了广大职工和全区体育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报名参加人数达到了700余人,创历年来参加人数的新高。

  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抖擞、阔步向前、奋勇争先,充分发扬“顽强拼博、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键词:干部职工,开展,健康,徒步走,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