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市桥西区学塾教育学习中心登记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启兴 刘筝 2017-04-11 09:1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1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启兴 刘筝)近日,邢台市桥西区民政局按照《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的要求,受理了邢台市桥西区学塾教育学习中心的全部有效资料,经过严格的审查、核实、登记,于2017年04月06日颁发了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书。

  据了解,邢台市桥西区学塾教育学习中心位于邢台市桥西区中华西大街272号,主要业务范围以小学、初中、高中,全科课程个性化辅导;中考全托班;高考全托班等教育为主,具有一定规模。此学习中心的成立为社会搭建了新的教育平台,为学生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提供了方便,同时也标志着桥西又新添一家教育类的民办非企业单位。

关键词:学塾教育,登记成立,邢台市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