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一部失而复得的手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2017-04-21 11:4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1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 “谢谢你们供电人员还给我这部手机,儿子每晚都会打电话回来,要是没这部手机,就像丢了儿子似的。”3月27日上午,新河镇的老大爷站在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新河镇供电所内,紧握着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说道。

  3月26日,老大爷来办理业务,顺手把手机放在办公桌前,办完业务后独自回家,把手机忘了。下班后,工作人员开始打扫卫生,发现一部手机在纸张下面,拿起手机打算回拨常用电话寻找失主,可是屏幕设置了密码锁,无法回拨电话。通过调取视频,发现手机是一位大爷丢的,可电话拨过去,却不是本人。在等了近一个小时候,工作人员只能先下班,打算明天再想办法。

  到了晚上,大爷忽然想起儿子要打来电话,可手机却怎么也找不到,借隔壁邻居电话多次拨通自己的电话号码,一直无人接听。此时早已过了下班时间,大爷还以为是陌生人捡去了,故意不接。

  想着手机丢了,不能每天与儿子通电话,老大爷是睡在床上,整整一个晚上翻来覆去,就没怎么合过眼。为了不让儿子担心,还是咬咬牙,决定明天偷偷去买个新手机。

  3月27日早上,在吃完早饭准备去买手机时,心里还是不心甘,抱着试试的想法,再次借用邻居的手机,拨通了自己的手机号,而这一次接通了。听到电话响了,营业窗口人员赶忙接通,告诉老大爷,手机在供电营业厅,随时可以来领取。

  听到这个答复,老大爷放下电话,急冲冲奔向供电营业窗口。在营业大厅找到窗口人员说明来意后,工作人员拿出手机,放在大爷面前。大爷一眼就确认是自己的手机,在确定是大爷的手机后,工作人员把手机物归原主。大爷对手机失而复得喜出望外,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失而复,手机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