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供电:组织开展“三种人”安规考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靳晓森 2017-03-21 10:4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1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 靳晓森)3月2日上午,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在公司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2017年度“三种人”(工作许可人、工作负责人、工作票签发人)安规考试,公司61名生产部门管理人员和一线相关岗位人员参加了本次考试,公司总经理柳辉强亲自监考,确保了考试质量和考试效果。

  柳辉强总经理在考前强调,“三种人”安规考试不仅是对施工和管理人员学习掌握安全规程情况的一次全面摸底,更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提升安全规章制度执行力、安全责任到岗到位履责能力和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同时,要求安质部在考试结束后,认真收集考生对此次考试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的安全培训及考试工作提供更好的思路和方法,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本质安全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

  参加此次考试的“三种人”按照专业分为变电、线路两部分,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三种人”安规考试,将全面检查和促进公司“三种人”对《安规》知识的掌握程度和两票的填写水平,进一步提升公司“三种人”安全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安全责任到岗到位履责能力和安全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夯实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基础,促进“三种人”熟悉安全规程,提高实际操作能力,真正提高“三种人”的安全管理水平,使“三种人”在安全生产中真正起到“安全卫士”的作用。

关键词:新河供电,安全生产,安规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