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南和县医院孕妇学校举行肚皮彩绘摄影艺术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杨彦飞 2017-03-10 18:1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0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杨彦飞)南和县医院孕妇学校积极探索、创新,为给孕妈们留一个特别的纪念,在孕妇学校大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孕妈咪肚皮彩绘摄影艺术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孕妈咪重视孕期保健、保持愉悦心情、开心顺利的度过整个孕期。30余名准妈妈在家人陪伴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让准妈妈大胆秀出自己的肚皮,准爸爸和家里的小宝贝们当起“画师”,共同创作出栩栩如生的作品。除肚皮彩绘外,医院产科医生还为到场的准妈妈们讲解了孕期、育儿等护理知识。

关键词:南和,县医院,孕妇学校,肚皮彩绘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