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董晓宇在市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翟立华 2017-02-21 16:2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深入市开发区,就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灾后重建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科学谋划,精准招商,以项目突破带动发展全局,努力实现开发区增比进位、跨越赶超。市政府秘书长杨孟勋参加调研。

  董晓宇先来到信息产业集团,详细了解了河北盛世博业科技有限公司VR虚拟现实技术的科技性能和应用范围,询问了产品的市场应用和企业的研发状况。董晓宇指出,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创新效率和创新水平;要破除固有体制机制,大力引进科技人才、善待科技人才、留住科技人才;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尽快实现产业化、市场化,赢得最大市场效益。在大贤桥建设及顺水河拓宽改造工程现场,董晓宇认真听取了大贤桥的修建计划,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他再三强调,要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期质量,争取早日建成通车,方便群众出行。董晓宇还深入新兴际华项目工地、新型建材产业园等地进行调研,要求加快相关项目的建设进度,争取早日见到成效。

  董晓宇强调,今年是开发区的招商突破年,也是发展的关键之年。要把项目作为工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在全民招商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专业招商人员作用,实现精准招商、专业招商。要利用好市开发区的区位、政策、交通等优势招好商、招强商。要规划好产业布局,科学合理引进项目,实现科学发展,持续发展。

关键词:董晓宇,调研,招商引资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