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市政府与光明食品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董晓宇出席

长城网 作者:杜烁 2016-10-31 10:5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6日上午,市政府与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农业资源开发、市场开拓等一揽子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市长董晓宇、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是明芳出席仪式并致辞。副市长邱文双、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汉强签署备忘录,市政府秘书长杨孟勋主持仪式。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农业资源开发利用,在生猪养殖、奶牛养殖及加工、粮油、地方特产等领域开展合作。邢台市政府大力支持光明食品集团优化北方发展布局,大力支持光明食品集团利用邢台载体扩大品牌宣传,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中国(上海)国际食品博览会。双方致力于共同弘扬和发展“玉兰精神”,重点围绕文化、影视作品创作推广等领域开展合作。

  董晓宇首先对2016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自去年以来,光明食品集团与邢台开展一系列合作,创造了“光明速度”,检验了“邢台态度”,建立了深厚友谊。在食博会上,邢台市在光明食品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不仅展现了邢台食品工业的风采,也展示了3500年古老城市的魅力。邢台市要把光明食品集团作为农业领域对外合作的“一号工程”,尽最大努力为光明食品集团搭建平台,尽最大努力为光明项目建设提供服务,尽最大努力支持光明食品集团的合作伙伴到邢台投资发展,真正使邢台成为光明集团南资北移的首选地和桥头堡。

  是明芳感谢邢台市代表团组织上百种优质产品积极参加食博会。他表示,光明食品集团和邢台市、临西县在合作过程中结下了兄弟般的感情,深深感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对企业的关心和关怀。今天,邢台市政府和光明食品集团签署备忘录,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光明食品集团将伴随着邢台的发展而发展,光明食品集团也将因为有了“邢台态度”而更加“光明”。

来源: 邢台日报

关键词:光明食品,战略合作,董晓宇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