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供电:沙河市领导除夕慰问值班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庞利鹏 2017-02-21 11:4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庞利鹏)1月27日,农历大年除夕,沙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文玉、副市长王自琪等市领导,深入到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市领导肯定了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一年来为全市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电力员工表示感谢。市领导指出,一年一度的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中国人团圆的日子,做好春节期间供电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对各位市领导长期以来对电力事业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会尽心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让领导放心,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更加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升,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