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为企业冬季用电支妙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2017-01-23 14:4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3日讯(记者 郭飞)“有你们的专业指导,我们就不愁度冬用电了!”近日,新河县工业区某机械公司负责人对上门服务的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技术人员表示感谢。

  为保障客户冬季可靠用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走进企业现场检查供电设备和生产机械运行情况,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对面解答安全用电问题,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制订迎峰度冬用电方案;根据不同企业实际情况,主动沟通交流,分析预测今冬供电形势,介绍供电服务相关举措,积极延伸服务触角;对辖区大企业、重要客户实行“跟踪式”服务,帮助企业巡检线路设备,跟踪做好用电安全隐患治理,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用电和科学用电水平。走访活动以来,该公司先后企业30余家,发现并解决用电难题13起,受到企业的客户的好评。

关键词:新河供电,供电设备,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