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供电打响元旦“保电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杨 谷丰 2017-01-23 11:1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谷丰)元旦临近,为圆满完成保供电工作,12月29日,沙河公司统筹谋划、周密部署、快速行动,提前打响元旦“保电战”,全面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内安全可靠供电。

  据悉,该公司一是根据冬季负荷和节日特点,有针对性的制定了保供电措施和应急方案,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二是组织专业人员持续开展供用电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电网线路设备进行全方位巡视、测温,加大重点线路、重点台区、重要用户的巡视频率,及时发现安全风险和隐患,切实把各类缺陷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强化设备防护管理,通过更换补齐警示标志、安排专人监护等措施,全力做好防小动物、防冻、防污闪、防潮、防外力破坏等“五防”工作。四是密切关注负荷情况,对变压器负荷、三相电流平衡等情况进行监测,合理调整负荷及运行方式,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五是开展客户走访活动,对党政机关、学校、医院等重要客户供用电安全和需求进行检查了解,帮助用户排除隐患,解决客户用电问题。

  此外,该公司严格值班制度管理,建立了统筹协调保障机制,保证物资准备充足,人员、车辆到位,第一时间应急响应投入抢修,实现元旦期间的电力安全持续可靠供应。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保电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