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供电公司:严把春节廉政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谷丰 2017-01-23 10:4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谷丰)“节日期间,要严格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确保不发生违反八项规定行为。”1月22日,沙河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春节期间作风纪律进行再安排、再强调,要求牢牢把好春节廉政关,杜绝节日腐败,营造廉洁、祥和的节日氛围。

  把好正风肃纪关。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公司党委相关规定,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提前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教育,做到“八个严禁”,同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干部带头率先垂范,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树立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把好监督执纪关。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加强责任追究,在春节期间加大检查、明察暗访力度,对于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国家和系统规定,损害公司利益和形象的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

  把好车辆管理关。严肃节日期间车辆管理,严格执行车辆封存管理制度,放假期间除值班、生产作业、抢修车辆外,其它车辆一律实行集中封停;加强司机教育管理,切实提高司机安全意识和廉洁意识;防止发生公车私用现象。

关键词:沙河供电,严把,安全关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