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供电:加强过程管控 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邵丽英 2017-01-10 11:3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邵丽英)为持续深化供电服务提升工程,加强客户投诉举报管理,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修定《优质服务管理考核办法》,全面加强服务过程管控,助力提升基层站所服务水平。

  一是组织到位。在接到95598投诉工单后第一时间成立调查小组,深入投诉客家中调查走访,倾听用户的诉求,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不回避矛盾、不推诿责任、不搪塞理由,在彻底弄清投诉原因的同时做好用户的情绪安抚工作,保证用户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在投诉处理结束后召集相关人员进行反省、检讨、总结,避免此类型投诉再次发生。二是措施到位。通过营销现场到岗到位管理考核,强化基层优质服务理念,重点发挥供电所长这一层级的管理示范带头作用,督促整改营业厅服务人员、现场服务人员的服务行为,确保基层服务人员要以最好的状态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一线;公司相继出台三大措施严格管控基层优质服务、规范服务行为,加大投诉、举报责任人考核力度,在供电服务最薄弱的环节上做文章、想办法,结合服务相关学习培训,全方位、多层次提高优质服务工作。三是考核到位。对于发生的属实投诉,严格按照《考核办法》的上限进行处罚,充分发挥考核办法的权威性,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头,让全体员工对优质服务心存敬畏,不护短,不回避,敢于正视问题,勇于担当责任,举全员之力,坚决遏制投诉事件的频繁发生。

关键词:巨鹿供电,供电服务,调查走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