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六举措”保安全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宁宁 2017-01-09 17:2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9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宁宁)1月6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次安全委员会会议,采取六项措施,迅速传达国网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再次督导落实春节保供电工作。

  会议提出,各层级要深入学习各级安全生产要求,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一是讨论修订《庆阳公司专项奖惩实施意见和工作规范》;二是安排分层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采取公司领导分片、管理人员包点的方式,深入基层参加安全生产会,谈学习,谈认识,谈措施;三是推行目标清单、任务清单管理措施,安排各部门(单位)对照梳理出本部门及岗位安全生产清单;四是逐级签订春节保供电责任书,深入基层督导整改春节保供电安全隐患;五是由公司领导带队,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督导春节保供电落实情况,慰问保供电工作人员;六是组织开展春节保供电应急演练,各专业对辖区分管的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特巡,加强高危客户管理、故障处理、宣传错峰用电等工作。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生产,保供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