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民生热线

邢台市45个公共区域开通免费WiFi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7-01-05 11:2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名称:“i-Xingtai”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刘哲)12月28日,记者从邢台市主城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开通仪式上获悉,即日起,在该市主城区行政服务大厅、交通枢纽、公园广场、医疗机构等45个公共区域内,开通免费WiFi,智能终端用户只要简单几步操作即可实现免费上网。

“本市无线WiFi网络采用统一的网络名称为‘i-Xingtai’,用户只需使用手机号码认证登录,就可享受免费安全的WiFi服务。”邢台联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2017年底邢台市还将实现县级主城区公共区域WiFi免费开放。目前,该市21个县市区均启动了免费WiFi建设,其中沙河市、巨鹿县、新河县、威县、临西县、清河县等部分县市区已完成了部分公共区域的覆盖。

关键词:WiFi,公共区域,免费上网,邢台市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