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市国税系统办税服务厅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6-05-18 12:0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一名到桥东区国税局办税的纳税人掏出手机,按照提示连接上办税服务厅的WiFi:“连上WiFi,既能网上办税,又能随时看税收政策,很方便”。赶上办税高峰期,一些等候的纳税人还可通过WiFi上网看新闻、刷微博,尽情享受一段“慢生活”。

  目前,我市各县市区国税部门21个办税服务厅全部安装了免费的WiFi,在全省国税系统率先实现办税服务厅免费WiFi全覆盖。纳税人通过手机短信认证的方式,就可以利用WiFi登陆河北国税网上办税服务厅。

  如今,“蹭网办税”已经渐成办税新时尚。特别是“80后”、“90后”的“创客”对这种办税方式更加追捧。小陈在临城县开办一家广告创意制作公司,办税的标配是一台平板电脑。他说:“有了WiFi后,平板电脑可以网上申报,遇到难题能就近请税务人员帮忙。有时纳税资料没有带全,还可以通过平板电脑传输资料,在大厅直接打印,不用再回公司取了,真是方便。”

关键词:服务厅,免费wifi,覆盖,邢台市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