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头条

邢台市威县主城区实现wifi全覆盖

长城网 作者:张强 冀文龙 杨仲亮 2016-09-08 11:5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7日讯(记者 张强 通讯员 冀文龙 杨仲亮)记者昨日从威县获悉,9月10日,威县主城区行政服务场所等10类公共区域将开通免费WiFi,实现主城区无线WiFi全覆盖,明年底实现各乡(镇)公共场所全覆盖。

网络图片。

  据悉,开通免费WiFi后居民用手机搜索登录i—weixian(爱威县)标识,注册后便可享受免费无线宽带上网服务,不必再为手机流量发愁。城区公共场所免费WiFi全覆盖是威县今年智慧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按照政府购买服务、威县联通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商业模式,将在行政服务场所、城区主干道、交通枢纽、公园广场、医疗卫生、商场超市及重点旅游景点等人流集中区域,设置无线WiFi接入点。在WiFi覆盖区域内,居民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无线终端,享受免费无线宽带上网服务。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邢台,威县,主城,wifi全覆盖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