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石安高速邢台北站学习各项规章制度 强化执行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清鲜 2016-12-16 13:2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清鲜)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12月15日上午,石安高速邢台北收费站召开站务会学习石安处近期下发的各项制度,在岗管理人员及收费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站职工认真学习了石安处《收费稽查管理办法》、《机要保密制度》、《事项报告程序制度》、《信访工作管理办法》等制度,结合实际工作,明确了相关管理制度的执行细节和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各科室、收费班要进一步加强对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要通过班务会、学习会等方式,深入学习石安处各项管理制度,切实把石安处管理制度作为推进工作、促进管理的标准和依据,强化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全站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

关键词:石安高速,邢台北站,执行力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