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健康

颈动脉一堵必丧命,赶紧吃了它

长城网 作者: 2016-11-01 20:0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年人的颈动脉是最容易堵的血管,颈动脉一睹可能会导致失明、失语甚至是半身不遂以及瘫痪。预防颈动脉堵塞,方法很简单,每天吃4种食物,轻松摆脱血管问题。

<a href='http://search.xinmin.cn/?q=颈动脉' target='_blank' class='keywordsSearch'><p  align=颈动脉一堵必丧命,赶紧吃了它">

颈动脉为什么更容易堵?

导致颈动脉容易堵的原因,就是它所处的位置。颈动脉位于脖子前方,气管两侧,它是血液从心脏流向头脑部的主干河流,这就是颈动脉。如果你用手在下颌角往下触探,就能摸到这两根动脉随心脏的搏动而跳动。

颈动脉占据这重要的位置,却很小,且还是分叉多,更容易导致血管毒素和垃圾的堆积,而颈动脉一旦被堵,大脑就会严重缺血,8分钟大脑就会被损伤,出现失明、失语、半身不遂...这就是我们常说的“脑梗”、“脑中风”,情况严重的会导致脑死亡!

据资料显示,约2/3的脑梗塞与颈动脉有关。颈动脉关系重大,中老年人一定要注意预防颈动脉堵塞,4种清血管食物要常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光明网

关键词:颈动脉,荞子,维生素P,富硒,脑中风,芦丁,茄子,血栓形成,脑死亡,缺血

责任编辑:张晓雷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