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广宗警方开展集中返还涉案物品活动

长城网 作者:郭飞 2016-09-30 10:1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30日讯(记者 郭飞)为进一步推进“创净土•三号行动”开展,展示行动战果,切实用破案成果惠及民生,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满意度。9月28日上午,广宗警方广宗镇派出所举行了赃物返还活动,将近期破获案件中收缴的赃物进行公开返还。

物品返还仪式。

  返还仪式上,该局广宗镇派出所民警简要介绍了近期开展“创净土•三号行动”中的主题工作思路,坚持“抓大不放小、小案不小视、破案加追赃”。加大力度,重拳出击,合成作战、合力攻坚,先后破获了多起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性“小案”,在“小案”破获后无论“赃大、赃小”一律予以追缴发还,努力把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全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在返还仪式上号召广大人民群众一如既往的理解、支持、关心公安工作,警民联手,共同打造“平安广宗”。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还精心组织了相关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和防范侵财犯罪等知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活动共返还2辆电动三轮车、4辆电动自行车,电视机1台,现金1000余元。受害群众对公安机关“有赃必追、赃到必返”的举措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亲手送上绣有“人民警察、破案神速”、“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保护神”锦旗向民警一再感谢。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广宗,公安局,开展,返还,仪式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