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电力

内丘供电:参加“四表合一”工作协调启动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晓宁 2015-12-08 08:4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7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晓宁)2015年11月18日,在政府接待室召开了“四表合一”采集建设智慧城市协调启动会,会议由主管副县长卢振江主持,出席这次会议的有: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及主要负责人,县发改、水务、质监、城管、住建、农行、内丘镇等有关单位主管副职,以及煤气公司、热力公司主要负责人。

  首先,由县发改局宣读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促进智能电网发展的指导意见》。

  其次,由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李国冀同志就《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促进智能电网发展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介绍“四表合一”采集建设智慧城市基本情况,电、水、气、热四表合一采集是由国家电网公司主导、示范推进的一项重要工程,是电网企业服务智慧城市建设、满足客户智能用能和“一卡通”缴费需求的重要举措,更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

  最后,副县长卢振江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四表合一”工作直接关系到群众的日常生活,不但可以实现“一卡通”缴费,而且关系到政府、行业、群众有机协同运营模式的可持续发展。由县发改部门牵头组织有关部门开展工作,全力争取行业协同、工程推进等方面的政策扶持,希望参会各部门要抓紧研究贯彻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本单位工作重点和措施,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该项工作,全力支持“四表合一”采集建设智慧城市工作,竭尽全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我县智慧城市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关键词:“四表合一”,智慧城市,工作协调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