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邢台要闻

2015年底邢台将实现“全光网城市” 打造智慧城市

来源: 燕赵都市网 作者: 张会武 2015-05-25 22:2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2日上午,邢台市政府以“光网邢襄,智慧城市”为主题的全面建设“全光网城市”工作会议,在邢台联通公司隆重召开。

  据悉,邢台联通将在今年下半年继续增加投资,用于邢台全市无线和宽带网络的升级改造,到2015年底实现真正的“全光网城市”,所有联通宽带覆盖的住宅小区全部实现光纤到楼,农村区域全部实现光缆到村,高标准实现“宽带中国”建设目标。按照邢台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履行通信企业的使命和责任,持续搭建成熟可靠的信息服务平台,着力推出能够满足人们一体化信息需求的“智慧小康乡村”、“智慧城市社区”等特色产品,在数字社区、智慧旅游、智慧医疗等更多领域实现新突破。邢台市政府副市长刘飚指出“全光网城市”建设有利于助推“智慧城市”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拓展,他要求尽快建成一批“智慧乡村”、“智慧社区”示范点,把惠民生、促发展真正落到实处。

关键词:“全光网城市”,联通公司,宽带网络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