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电力

沙河供电:线路清障保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杨 谷丰 2015-09-21 16:2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1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谷丰)自9月份开始,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开始在供电区域范围内开展线路清障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电力环境。

  为抓住秋季这个线路清障的关键时机,该公司一是与秋检预试工作相结合,在进行树障清理的的同时,开展线路巡视工作,密切关注大型树木的长势,及时防止树木与导线距离过近引起跳闸、线路断裂等电网故障。二是积极争取当地政府支持,及时与各乡镇村沟通协调,明确时间节点,积极推进树障清理工作。三是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积极向当地百姓讲解电力政策和线下种树的危害,争取大家的理解和支持,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

  下一步,公司将把树障清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为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奠定扎实基础。

关键词:线路,清障,保安全,沙河供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