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文广旅局与市交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21-11-21 10:41:22
分享:

与会嘉宾观看双方宣传片。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魏亚慧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魏亚慧)11月19日上午,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邢台市交通建设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活动在邢台市交通建设集团培训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群江、市政协副主席韩明智出席活动。

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邢台市交通建设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魏亚慧 摄

  签约前,大家集体观看了邢台文旅“山水泉城·魅力邢台”专题片和市交建集团“锻铸新时代·大道当辉煌”宣传片。邢台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冀胜利,邢台市交通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骅分别致辞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邢台市文广旅局与市交建集团表示,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优化服务方式,完善协同机制,推进合作项目,全力助推战略合作取得预期成效,结出丰硕成果。

  签约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围绕邢台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和全市文旅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历史古城保护利用、城郊休闲游发展、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文创产品研发经营等方面开展合作,开启结亲携手、共谋发展的新征程,打造政企合作、创新发展的新典范。

  会后,与会嘉宾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邢台市交通建设集团绿建产业园。

关键词:邢台市,战略合作,签约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