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广宗:精准高效服务 为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士磊
2024-03-28 17:58: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士磊)为保证2024年第一批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序开展,邢台市广宗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全力以赴,精心准备,创新服务方式,提供精准化服务,提前完成认定计划、协调体检事项、制作认定公告等工作,并及时通过县政府网站完成认定公告发布工作。

  实行“互认”体检机制。与市内各县(市、区)达成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报告互通互认共识,广宗籍参加教师资格认定的人员可在全市20余家医院就近参加体检,体检报告通过全市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群即可完成共享。

  实行“容缺”认定机制。通过视频方式参与本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材料现场确认环节,实行“容缺”机制,申请材料只需在4月2日前,通过邮寄、微信群、QQ群的方式均可完成现场确认,让在外地工作的教师资格认定人员在异地他乡即可完成现场确认。

  实行“不打烊”服务,让认证人跑一趟就将认证事项全部办结。与此同时,广宗行政审批局提供“政务服务+快递”服务模式,申请人根据自己意愿选择邮寄或自取资格证书,实现“零跑动”和“最多跑一次”服务目标,确保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关键词:教师资格认定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