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2021年省级学会基层服务工作现场会暨示范市项目“揭榜挂帅”签约仪式在邢台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军明
2021-09-19 19:10:2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军明)9月18日,2021年省级学会基层服务工作现场会暨示范市项目“揭榜挂帅”签约仪式在邢台举行。

  会议进行了授牌仪式,省科协领导为邢台市科协颁授“2021年省级学会基层服务示范市”牌匾,6个省级学会代表与6个县市区科协代表签订了省级学会基层服务站建设协议。省级学会为邢台市开发区、信都区、新河县、宁晋县、巨鹿县和内丘县科协等6个县(区)科协颁授“基层服务站”牌匾,为清河县人民医院、邢台旭阳科技有限公司、隆尧县家庭农场协会、邢台绿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隆尧县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河北安丰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6个基层单位颁授“基层服务点”牌匾。

关键词:基层服务,签约仪式,示范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