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邢台宁晋县东汪镇“村BA”暨青少年篮球友谊赛火热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世冲
2023-07-20 19:02:33
分享:

比赛现场。通讯员 张世冲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世冲)近日,邢台宁晋县东汪镇“村BA”暨青少年篮球友谊赛火热开幕。本次比赛旨在不断丰富全镇青少年文体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发展,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引导更多青少年参与篮球运动,增强体质,促进身心全面发展。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镇的8支青少年篮球队参加,比赛共分两个组,取胜晋级下一轮,输球则淘汰。比赛计划历时两周,利用周末晚上进行比赛,以此丰富群众的夏日文化休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赛场上,队员们激烈拼抢,比分你追我赶。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及掌声此起彼伏,精彩的比赛让现场观众全神贯注、大饱眼福。

  比赛间隙,啦啦队齐上阵,为比赛队伍加油助威。花式篮球操、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萨克斯演奏《我爱你中国》等节目,让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关键词:“村BA”,篮球赛,宁晋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