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柏乡县职教中心举行“红歌感党恩”歌咏比赛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齐彦红 韩勤涛 张立敏 2017-10-23 09:5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柏乡县职教中心举行“红歌感党恩”歌咏比赛。 张立敏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0月22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韩勤涛 张立敏)10月20日,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为继承和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柏乡县职教中心隆重举行“红歌感党恩,喜庆十九大”歌咏比赛,职教中心25个教学班,1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歌咏比赛活动主要采取合唱的形式。在歌咏比赛现场,全体学生先齐唱国歌,然后各班根据抽签顺序,纷纷登台饱含深情地演唱了《义勇军进行曲》、《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学习雷锋好榜样》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他们用声情并茂的演唱形式、精湛的唱功技巧表达了对党和伟大祖国的深情和热爱。

  通过本次红歌比赛,进一步唤起同学们对历史的回忆、对革命的敬仰、对英雄的崇拜、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向往。激发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人生信念。

关键词:歌咏比赛,红歌,柏乡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