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电力

邢台县供电公司走村串户保用电安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潘龙 张恒 2015-10-20 08:5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19日讯(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潘龙 张恒)10月10日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走村串户,对家用漏电保护器进行专项排查。

  近期,该公司利用农闲时机全面排查农村剩余电流保护装置管理和农户用电线路排查,并及时发放漏电保护器安装使用告知书。排查中,发现个别农户家中照明线路有损坏现象存在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该公司员工主动帮助农户将线路进行跟换,保障农户用电安全。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检查68个台区,确保农户家中线路安全运行和漏电保护器投运率100%。对于不合格的保护装置和安全隐患,该公司员工立即帮助农户进行更换。从根本上提高了农村安全用电水平,营造良好的农村用电环境。

关键词:邢台县,供电,安全用电,宣传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