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杨猛到南宫市调研

来源: 我看邢客户端  作者:麻国栋
2024-01-02 18:53:10
分享:

  2024年1月1日,市委书记杨猛深入南宫市调研,强调新年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切实增强实干兴邦的使命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凝聚起共担邢襄发展大业、推动跨越赶超的磅礴力量,加快推动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市领导吕瑞民、郑传记、宁成信、李建兵参加并讲意见。

图片

1月1日,市委书记杨猛到南宫市调研。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郝德明 摄

  杨猛一行深入普彤寺开发片区实地了解文旅改造项目设想,在富强社区了解社区服务中心运转情况,在信和商厦检查节日市场保供和安全管理情况,在安美桥羊绒制品有限公司调研产品创新和品牌培育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图片

1月1日,市委书记杨猛深入南宫市调研。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郝德明 摄

  杨猛随后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南宫市有关工作汇报,带领市县两级一起研究谋划南宫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杨猛指出,新的一年,南宫市要打好四个“翻身仗”。要打好产业支撑翻身仗,坚持“工业立市”不动摇,立足传统支柱产业,做好强链补链延链文章,加快形成区域竞争力强的特色产业集群。要打好城市品牌建设翻身仗,坚持“文化兴市”不动摇,强化城市经济思维,围绕南宫湖等优质资源,谋划开展热身活动,提升城市吸引力和承载力。要打好舆论环境翻身仗,为加快发展、跨越赶超创造良好外部环境。要打好干群风貌翻身仗,动员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合力攻坚,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实现突破。

  杨猛强调,要善于谋篇布局,建立项目化、清单式落实机制,有计划、有步骤地狠抓末端落实。要善于借力借势,形成破解制约瓶颈、发展难题的强大合力。要保持战略定力,突出重点、有取有舍,推动特色主导产业做优做强。要坚持理性务实的工作理念,对标对表、自我剖析,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干部队伍工作战斗力。

  杨猛强调,2024年是推动邢台市经济社会跨越赶超发展的发力年、攻坚年,各县(市、区)作为全市发展大局的基本单元和主体支撑,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拿出破题之策,采取超常之举,只争朝夕、拼搏实干,交出优异成绩单。市直各部门要树牢全局意识,善于谋划、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全力支持县(市、区)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凝聚上下联动、共建邢襄的强大合力。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南宫市四套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麻国栋)

关键词:杨猛,调研,南宫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