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杨猛与河北建投集团考察团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 新邢台客户端  作者:麻国栋
2023-10-26 17:04:00
分享:

  杨猛与河北建投集团考察团举行工作会谈

  巩固合作成果 深化项目投资

  携手推动邢台中心城区做大做强做热

  10月11日,市委书记杨猛与河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米大斌一行就推进当前重点项目、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领导冯亚强、郑传记参加。

图片

10月11日,市委书记杨猛与河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米大斌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杨猛在与河北建投集团考察团座谈时指出,邢台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生态环境优美,处处充满商机与活力,当前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和加快发展的黄金期,正在以开放态度和奋进之姿全力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真诚希望河北建投及相关企业多来我市深化务实合作,加快项目落地见效,携手推动中心城区做大做强,实现双方共赢发展。邢台将以最大诚心、最优政策、最好服务,为企业提供优质要素保障和良好环境支撑,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产、持续良好运营。

  河北建投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在邢投资情况和近期投资有关考虑。米大斌表示,将发挥省属国有龙头企业比较优势,聚焦邢台中心城区,加强对接交流,在交通、可再生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助力邢台加快高质量发展。

  会谈前,河北建投集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我市产业集群展馆。市直有关部门、顺德集团、有关县(市、区)及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公司、中京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关键词:杨猛,召开,会议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