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声动九州” 邢台代表团荣获多项大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锦语
2023-07-28 12:27:32
分享:

邢台代表团在“声动九州”第二届全国朗诵鉴评活动中荣获多项大奖。通讯员 锦语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锦语)7月19-22日,“声动九州”第二届全国朗诵类协会经验交流研讨会暨朗诵艺术审美体系实践鉴评活动在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全国28家朗诵类协会共同发起并联合主办,锦州市语言艺术学会承办,吸引了近百名朗诵爱好者。活动共有63位选手获奖,其中获得“声动九州”奖5人、特金奖19人,金奖19人,银奖20人。由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选派的5位优秀会员组成的邢台代表团,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其中邢台选手梁万杰喜获特金奖,孙继芳、陈悦莹获金奖,宁淑娟、张素贞获银奖。此外,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还受邀担任本届大赛评委和颁奖嘉宾。

  据了解,“声动九州”这一语言艺术活动新品牌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中华文化自信为宗旨,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成为全国朗诵类协会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的成功范例,活动传播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日益受到全国各地朗诵爱好者的欢迎和喜爱。

关键词:交流研讨,朗诵艺术,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