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获得全国荣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戈
2022-03-18 17:11:1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肖戈)近日,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收到“盛世中华·声悦神州”首届诗歌朗诵大赛组委会寄来的五项荣誉证书。作为大赛的联合主办单位之一,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荣获本次大赛“最佳服务奖”“十佳联合主办单位”,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荣获大赛颁发的“评委证”“公益讲师讲座证”,协会艺术指导、邢台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笑虹荣获大赛“评委证”等荣誉。

  由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携手39个省级、市级朗诵协(学)会共同主办的“盛世中华·声悦神州”首届“门内杯”诗歌朗诵大赛,经过初赛、复赛、晋级赛、复活赛、淘汰赛和总决赛,历经三个月,于2022年1月28日落下帷幕。此次大赛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朗诵爱好者的踊跃参加,大赛规格之高、范围影响之大、参赛选手之多,使其成为近年来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朗诵大赛之一,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关键词:朗诵,荣誉,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