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邢台朗诵协会应邀参加“2020中国语言艺术推广与发展战略高峰论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肖戈
2020-01-01 22:21:3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肖戈)以“讲好中国故事,把中国读给世界”为主旨,2019年12月27日-28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华文化促进会语言艺术委员会承办的“2020中国语言艺术推广与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应论坛主办方邀请,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赴京参加论坛,并与参会领导、专家、各地语言艺术优秀代表、绍兴朗诵群同仁广泛交流,向大家介绍邢台朗诵艺术发展成绩,讲述邢台故事,传播邢台声音,共话中国语言艺术的发展与未来。

论坛会场。 肖戈 摄

  本次论坛以“中国语言艺术推广与发展”为主题,针对语言艺术领域与教育行业“声态链”建立展开相关活动。政府相关领导、文化教育界专家学者、国内语言艺术领域优秀代表,共话中国语言艺术的当下与未来,完成了一个全国文化、教育、有声领域的思想聚合,引领全国广大语言艺术领域专业人士成为中华文化的传诵者、文化自信的践行者,兼备文创思维的情怀者。

大会圆桌论坛,共论语言艺术发展。 肖戈 摄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王革新代表邢台朗协深入了解了当今中国语言艺术最前沿的理论和发展方向,与全国语言艺术专家及各地语言艺术界领军人物建立了广泛联络,同时推介了邢台的灿烂文化及邢台朗诵文化品牌,扩大了邢台朗诵的对外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了邢台朗诵的全国知名度。

王革新与中华文化促进会语言艺术委员会主任张开言现场交流。 肖戈 摄

  十年来,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以“诵读经典 传承文明”为办会理念,在重要节庆及传统节日举办诗会百余场,举办周末朗诵艺术沙龙400余期,走进城市、乡村、学校、企业、军营举办各种朗诵公益诗会、讲座,以朗诵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弘扬爱国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民族文化自信,深入推广“全民阅读”活动,广受社会各界赞誉,并赢得全国朗诵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近年来,王革新多次受邀参加国内朗诵界重要活动,传播邢台声音,展示了邢台的良好形象,扩大了邢台朗诵的全国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键词:语言艺术,高峰论坛,朗诵责任编辑:齐彦红